>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德纲晒与于谦青涩合影 网友:当年嫩出水啊

来源:中国新闻网
 郭德纲晒与于谦青涩合影


  中国新闻网10月8日报道 今日,郭德纲在微博晒出与好友刘谦青涩旧照,照片中,他身穿白色衬衣搭配黑色西装和领结,嘴角轻轻上扬,眼带笑意,于谦穿着毛衣露出灿烂笑容。 此外,郭德纲的留言“记得当年鲜肉小”引发网友热议,纷纷接出下半句,“如今变成肥肉佬”、“如今变成肥肉佬”,也有人称赞道,“二老当年真是嫩出水啊”。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008/n422730196.shtml report 813 郭德纲晒与于谦青涩合影中国新闻网10月8日报道今日,郭德纲在微博晒出与好友刘谦青涩旧照,照片中,他身穿白色衬衣搭配黑色西装和领结,嘴角轻轻上扬,眼带笑意,于谦穿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