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动亚洲》主题曲成绩不俗 网友热盼MV出炉

来源:搜狐娱乐
《星动亚洲》学员在舞台上
《星动亚洲》学员在舞台上

  搜狐娱乐讯 《星动亚洲》第一季即将迎来终极对决舞台,国庆长假期间的热度不减反增,不仅第11期节目的收视份额创下开播以来最高,由15强学员倾情演绎的主题曲《Top Now》成绩也是相当亮眼。据了解,《Top Now》在各大音乐网站和音乐试听客户端的新歌榜成绩不俗,试听量也轻松突破百万。

  《Top Now》由韩国殿堂级音乐人、曾打造出红遍亚洲的金曲《I Believe》的金亨锡操刀制作,直白而励志的歌词带有鲜明的青春印记,曲风编排华丽又前卫,旋律颇具张力,与《星动亚洲》青春励志榜样养成秀的节目主旨如出一辙。再加上经过节目的淬炼,15强学员从演唱实力到团队合作都有了质的提升,对《Top Now》的演绎精准而到位,无论是赵晋亨、朴容主、俞更寅的高音秀,还是赵方舟、王广允、田书臣的Rap功力,抑或蔡徐坤的英文秀都让人印象深刻,所有学员的合作也是默契十足,难怪在安徽卫视中秋晚会的《Top Now》首秀“鲜”舞台便大获成功,此后更是接连斩获佳绩。

  《Top Now》为《星动亚洲》15强首支亮相单曲,台前幕后都对此付出了许多,该曲能够实现人气与成绩的双丰收,可见《星动亚洲》鲜肉学员的实力和全民人气不容小觑。与此同时,喜爱《星动亚洲》的粉丝们仍嫌“不过瘾”,热切期盼由15子演绎的《Top Now》音乐录影带能够早日出炉,不知这一心愿能够达成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08/n422704110.shtml report 1099 《星动亚洲》学员在舞台上搜狐娱乐讯《星动亚洲》第一季即将迎来终极对决舞台,国庆长假期间的热度不减反增,不仅第11期节目的收视份额创下开播以来最高,由15强学员倾
(责任编辑:李冰清)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