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恒大成抗日专业户有何秘籍?

陆崕 阅读(0) 评论()

  昨晚广州恒大在乌龙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逆转日本大阪钢巴,成为名副其实的抗日专业户,再次让日本足球“恐恒”。

  

  昨天的比赛,恒大老板许家印亲自督战,这可能给场上队员带来了压力。一开始恒大发挥不开,一直很被动,没在状态。后来还是顶住了压力,多次寻找机会。再次出乎人们预料之外的是,又是黄博文左脚一记世界波攻破日本队的球门,场上的局面,从此开启了恒大的主控模式,恒大的感觉越拉越好,一直压制着对方打。

  

  在主帅斯科拉里换下黄博文后几分钟内,郑智头球再次帮助恒大攻入一球,奠定了恒大逆转取胜的基础,整个场上,恒大放慢了节奏,直到比赛结束。

  

  同样是中国足球,恒大能够在亚洲脱颖而出,究竟有何秘籍?

  有些人会说:砸钱呗!可是,恒大真的只是有钱就能做得到的吗?同样不差钱的广州富力,为何连保级都打的如此艰难?

  缺乏积极性、主动性、求胜欲望,缺乏技术和灵活性,缺少团队合作意识和精神,体力是硬伤,场上容易受到比分的影响和控制,容易沮丧和自信不足,这至今是中国足球的老毛病。

  尽管这几年中国足球确实有明显进步,但是世界级的球队凤毛麟角,恒大目前也只是一只脚踏入。

  恒大很好的解决了上述问题。尤其是,近来,恒大在外援受伤表现不突出的情况下,国内的球员表现可圈可点。整体中国籍球员水平是越来越出色,甚至是不逊色于外籍球员,这是其他大多数依靠外援的中国足球俱乐部做不到的。

  整个比赛场上,恒大的所有球员拼抢意识非常高,求胜心强,脚下技术水平高,可以说,恒大的比赛,已经具备了一定的观赏性,这没有技术和战术的配合是做不到的。

  恒大老板5000万奖金自然是一个诱人的条件,高薪解决了球员的后顾之忧,是让他们有尊严、像个男人一样去战斗的基础。但是更重要的是,恒大激发了运动员的潜能,培育出了球队的技术水平和团队精神,这些不是光有钱就能做得到的。尤其是,能将能力向国内球员传递,为真正的中国足球奠定基础,这不是花钱就能买到的。恒大致胜的秘籍,就在于他们用合适的方法,将运动员的潜能尽最大限度发挥,并以此打破陈规旧念、创造奇迹。

  =================

  关注微信公众号:陆崕正版原创;懒人说八卦。个人微信:zuojialya2006

yule.sohu.com true 陆崕 https://yule.sohu.com/20151001/n422486627.shtml report 1801 昨晚广州恒大在乌龙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逆转日本大阪钢巴,成为名副其实的抗日专业户,再次让日本足球“恐恒”。昨天的比赛,恒大老板许家印亲自督战,这可能给场上队员带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