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猫儿追爱记》热播 性感女神朱珠惨成备胎

来源:搜狐娱乐
朱珠饰演小乔
朱珠饰演小乔


  搜狐娱乐讯 在最近热播的都市职场励志情感剧《大猫儿追爱记》中,“性感女神” 朱珠饰演了年轻貌美的设计师小乔,成为这部剧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直走国际范儿路线的她此次也是因为对角色和剧本的欣赏而加盟,剧中美丽独立的小乔惨成备胎,被相恋十年的男友背叛,使得不少观众为她打抱不平。《大猫儿追爱记》是由海润影视和新丽传媒联合出品,田有良执导、阿巳编剧,海清、陈思诚领衔主演,锦荣、侯京健、朱珠、李勤勤、苏瑾、孙怡、陶慧娜、王澜霏等偶像实力派演员主演,该剧改编自热门网络小说,讲述了几个年轻人初入职场情场、经历挫折感悟青春的过程。

  戏外,朱珠是一个拥有丰富的各国游历经历、具备国际视野的优秀年轻演员,这种国际范儿也体现在《大猫儿追爱记》的细节处。剧中,小乔这个角色给人的感觉除了具有非常强烈的个人魅力和独立气质外,说话的腔调跟满口京片子的陈思诚、海清相比也截然不同,带着一种中洋混合的味道,而且她的思维方式也比较西化,比如她看不惯大猫儿的拖泥带水,更受不了大猫儿对感情的迟钝和慢热。当然这也体现出小乔对朋友的义气,是一个非常讨人喜欢的角色。然而,小乔这样一个独立自强而又美丽妖娆的女人却也难逃情关,遇上齐江(侯京健饰)这个“奶嘴男”并渐渐沦为备胎,十年青春错付,青梅竹马的感情不敌“准婆婆”的冷眼,身陷情感分岔路却不自知的她颇令人心疼,有网友留言道:“特别喜欢姐妹儿之间感情,特别喜欢小乔这种优雅范儿的妹子,齐江真的好渣啊”、“其实齐江他是为了事业而忽略了这份陪伴他十几年的感情,欺骗了乔小姐。剧里,他对乔小姐是真爱,但他有无奈。很多东西,失去了才懂珍惜”。

  2015金秋浓情追爱之旅《大猫儿追爱记》正在安徽卫视、江西卫视每晚精彩不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30/n422424668.shtml report 1309 朱珠饰演小乔搜狐娱乐讯在最近热播的都市职场励志情感剧《大猫儿追爱记》中,“性感女神”朱珠饰演了年轻貌美的设计师小乔,成为这部剧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直走国际范儿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