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机器人》正在热播 张慧“想挑战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我是机器人》张慧人气飙升
《我是机器人》张慧人气飙升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导演黄文利、编剧刘红焰、王斌峰、制作总监嵇道青共同打造的现代科幻喜剧《我是机器人》(原名《一飞冲天》)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该剧汇集了王宝强、刘晓洁 、傅程鹏 、徐洪浩、张慧等实力派演员,以大胆假设的科幻神奇元素以及爆笑频频的剧情节奏,引发观众好评不断。随着电视剧的热播,饰演小妮的张慧也以善良真诚的角色定位,自然走心的演绎,人气飙升,备受关注和瞩目。

  《我是机器人》热播 张慧演技大获好评

  此次在剧中,张慧与老搭档傅程鹏成了“短暂”情侣,他们从甜蜜情深到相互猜忌再到发生争执,小妮的挣扎、彷徨、愧疚以及内心对自己的谴责,张慧都演绎的真实自然、入木三分,带入感极强。最打动观众的是,当傅程鹏饰演的科学家皇甫不惑,因财富欲念而逐渐侵蚀内心时,小妮却保持正直善良、在利益面前从未动摇自己。她想尽办法阻止昔日恋人走向欲望深渊,眼看劝说无用,又协同“饼托”竭力破坏皇甫不惑的阴谋,帮助龙女和元宝走出胁迫和控制。该剧的科幻色彩让观众产生猎奇心理,喜剧和爱情元素又吸引着观众持续追下去,在爆笑、欢乐和温暖治愈中,更能从剧中体悟到对人性的思考。正如张慧所说:”这部剧就是通过喜剧诙谐的手段,来呈现发人深思的社会问题。无论是一夜成名还是一飞冲天,都要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作为一名演员,这也是我的人生准则。“

  渴望挑战大跨度角色 “反派演起来才过瘾”

  自古以来邪不胜正,《我是机器人》中,正义与邪恶的较量也极具吸引力。小妮是正能量、正义的代表,她与皇甫不惑形成鲜明对比,随着剧情的深入,接下来的发展也时刻牵动着观众的心。

  不少演员担心影响形象或是放不下偶像包袱,比较介意接演反派角色,张慧恰恰截然相反。她认为反派更具有颠覆和挑战性,考验演员的演技,不仅不排斥,反而心向往之。谈及今后打算尝试何种戏路,张慧表示“还是希望能挑战年龄、情感和生活跨度大的角色,经历从女孩到女人跨越、为人妻为人母的蜕变,我觉得这样的过程很是过瘾。”也许正因有着这种勤于思考、乐于挑战的个性,张慧才能将小妮演绎得如此贴切走心,赢得观众的认可和称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30/n422421294.shtml report 1545 《我是机器人》张慧人气飙升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导演黄文利、编剧刘红焰、王斌峰、制作总监嵇道青共同打造的现代科幻喜剧《我是机器人》(原名《一飞冲天》)正在江苏卫视热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