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S半夜晒自拍 尖下巴配白指甲吓坏了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小S半夜晒自拍


  搜狐娱乐讯 今日凌晨两点,小S晒出一张自拍照,发文称:“到底1点有什么神秘之处?一定要让我醒来!”

  照片中的她用手挡住左眼,手指的刺青很抢眼,指甲涂成白色,抿嘴衬得下巴特别尖,一副无奈的表情。

  网友留言调侃:“这下巴,这指甲,好像鬼”“吓坏宝宝了”“你真的喝很醉,现在是两点哦哈哈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9/n422320652.shtml report 726 小S半夜晒自拍搜狐娱乐讯今日凌晨两点,小S晒出一张自拍照,发文称:“到底1点有什么神秘之处?一定要让我醒来!”照片中的她用手挡住左眼,手指的刺青很抢眼,指甲涂成
(责任编辑:王钲)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