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黄晓明与baby结婚请帖高调曝光

  

  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了黄晓明与Angelababy婚宴的请柬:

  

  

  

  婚礼将于10月8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杨颖昨日也偷偷晒出了巨型钻戒,预示着即将做新娘的喜悦心情。

  

  而在23日,二人还在微博中互动,隔空示爱:

  

  

  ====================

  黄教主与Angelababy在一起之后,网友们的声音也是两极分化,有祝福的有鄙夷的。而且还把他俩的各种黑历史不断的扒出来。

  但是翻来覆去,也就这两件事:黄教主演技差,Angelababy整容。

  

  

  由此可见,至少黄教主与baby的人品是没有问题的。人家没有吸毒打架骂人诈捐假唱骂网友。

  谁都有变美的权利,人人都藏着一颗欣赏美女的心。整容也无可厚非。

  在此良宵之际,还是真诚的祝福二位,同时也希望此举,可以给《云中歌》带带关注度,口碑都快被《琅琊榜》碾压了亲!

  ==

  原谅我放荡不羁的口无遮拦。

  

  @梦里花落我不知 整理瞎叨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925/n422126766.shtml report 1891 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了黄晓明与Angelababy婚宴的请柬:婚礼将于10月8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杨颖昨日也偷偷晒出了巨型钻戒,预示着即将做新娘的喜悦心情。而在2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