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紫函《珍珠耳环》成谜 花式“壁咚”玛丽苏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珍珠耳环》陈紫函饰林碧君、胭脂
《珍珠耳环》陈紫函饰林碧君、胭脂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蓝蓝蓝蓝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出品的年代剧《珍珠耳环》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剧是《戴流苏耳环的少女》的姐妹篇,由陈紫函、戴向宇、关礼杰、孙晨耀等联袂主演。讲述了一对双胞胎姐妹不仅身份成谜,还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在国民纷争的大环境下,仍不忘民族大义的感人故事。首次分饰两角的陈紫函分别与两个男人谈起恋爱,还经常被各种“壁咚”,可谓玛丽苏爆棚。

  据悉,在《珍珠耳环》中饰演女主角的陈紫函首次挑战一人分饰两角,虽然是双胞胎姐妹却性格迥异,姐姐林碧君稳重有城府,妹妹胭脂活泼爱搞怪,姐妹从小因一场意外分离,重逢后姐妹便上演了变身大作战,分别与钱仲杰(戴向宇饰)、赢战(孙辰耀饰)有不少的对手戏,更是被各种壁咚,一贯以御姐形象示人的陈紫函此次尝试了会少女风。在粉丝得知《珍珠耳环》开拍后,纷纷表示很期待不一样的紫函,期待这部剧的播出。

  据悉,在《珍珠耳环》这部剧中,由于扮演两个不同的角色,每天都是满档的状态,不停的改妆和换衣服,还要调整不同的表演方式,让陈紫函在与粉丝互动时开玩笑的说“拍完这部戏自己都成精分了,一点都不萌萌哒,希望我的努力,你们会喜欢。”粉丝也都纷纷力挺,赞其是横店最美劳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4/n422008572.shtml report 1012 《珍珠耳环》陈紫函饰林碧君、胭脂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蓝蓝蓝蓝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出品的年代剧《珍珠耳环》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剧是《戴流苏耳环的少女》的姐妹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陈紫函《珍珠耳环》成谜 花式“壁咚”玛丽苏爆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