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坏蛋必须死》主题曲发布会 郑容和示爱粉丝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 玄反影/图 李楠/视频)9月21日,悬疑喜剧《坏蛋必须死》在京举行中文主题曲MV发布会,导演孙皓、主演陈柏霖、孙艺珍、乔振宇悉数到场。主题曲演唱者CNBLUE也集体亮相助阵,这也是他们首次为华语电影献声。发布会上,CNBLUE集体告白陈柏霖,称帅气外貌盖过了一切。在陈柏霖和孙艺珍的连番请求下,CNBLUE现场弹唱韩文版主题曲,HIGH翻全场,引发粉丝疯狂尖叫。谈到出演这部萌酷坏影片的体验,陈柏霖坦言最难动作戏是狂飙韩语台词“根本停不下来”,女神孙艺珍则“豁命”演绎头部溺水的危险戏份长达40秒,化身“苦逼跑男”跑不停的乔振宇则是玩起了马拉松选手的“cosplay”全程跑不停。此外,片方在发布会上宣布,电影《坏蛋必须死》将勇闯贺岁档。

  郑容和现场秀中文 对粉丝大喊“想死你们啦”

  此次为电影《坏蛋必须死》演唱主题曲,CNBLUE打破了两个职业生涯的“第一次”:既是第一次为电影现场主题曲,也是第一次全员演唱中文歌。发布会上,四位成员均用中文打招呼,谈到演唱主题曲的感受,创作者兼主唱郑容和表示深感荣幸,李宗泫、李正信、姜敏赫也大呼开心。

  提及录制中文主题曲《辛德瑞拉》的感想,郑容和坦言仅用三小时便掌握中文发音,“我是第一次用中文录音,发现中文版本更有活力,更好听”。说完,他还调皮用中文对台下粉丝大喊“我想死你们啦”,引发全场尖叫。

  对于为何能快速掌握中文,郑容和表示自己拿到中文歌词后以为会很注重声调,但唱起来发现并不用,所以录制蛮轻松。现场他还和主持人一起说歌词“女人香”,“因为要带上鼻音,所以比较难,不过曲子是我写的,所以很熟悉,差不多三个小时就可以了”。

  陈柏霖暂时不考虑谈恋爱 称能接受野蛮女友

  此次陈柏霖在电影《坏蛋必须死》中饰演一位老师,他坦言跟《后会无期》的角色差很多,“这次比较调皮,表演起来重复性没有那么大”。

  发布会上,片方曝光了中文版主题曲《辛德瑞拉》的主题曲MV,其中陈柏霖遭到孙艺珍“狂虐”,问到生活中是否能接受野蛮女友,他笑言:“要是遇到的话,我会逆来顺受。毕竟有点波折的生活比较有趣,但周期不能太长。”不过,陈柏霖也强调自己目前没有恋爱的打算,“我还是想把时间放在工作上,多尝试没有演过的角色”。

  另外,针对今天韩国当红乐队CNBLUE的助阵,陈柏霖表示没有压力,热爱音乐的他坦言音乐仍是自己的兴趣,但暂时还不想变成工作的一部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2/n421783949.shtml report 3974 9月21日,悬疑喜剧《坏蛋必须死》在京举行中文主题曲MV发布会。(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千一/文玄反影/图李楠/视频)9月21日,悬疑喜剧《坏蛋必须死》在京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坏蛋必须死》主题曲发布会 郑容和示爱粉丝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