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翁虹携爱女加盟《小当家》 盼孩子在游戏中成长

来源:搜狐娱乐
 翁虹携爱女加盟《加油小当家》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档亲子美食成长真人秀江苏卫视《加油小当家》近日公布了节目的第二组嘉宾人选,继“晴格格”王艳与儿子球球之后,香港知名女演员翁虹也将带着爱女小水晶一同加盟,在游戏中体验制作美食的乐趣。

  翁虹1989年因参选亚洲小姐并获得冠军而出道,之后出演了《庙街豪情》、《仙鹤神针》等多部亚视经典电视剧,转战内地后,凭借《春光灿烂猪八戒》中的猫妖一角为内地观众所熟知。今年已经8岁的小水晶从小便遗传了妈妈的漂亮外表,在翁虹PO出的各种照片中显得十分活泼可爱。

  原本翁虹并不想让孩子过早地接触娱乐圈,但《加油小当家》中的美食与成长元素令她动了心,在采访中翁虹表示:“原本我是希望孩子有一个平淡普通的童年,不过因为这个节目和美食有关系,小水晶对美食很有兴趣,我记得我做饭,她都很主动地希望能帮忙。”然而出于对孩子的保护,翁虹总是拒绝孩子的请求。不过随着孩子不断长大,小水晶变得越来越独立,很多事情都可以自己完成了,对于孩子的意见翁虹也表现得越来越尊重:“最重要的是,第一她自己感兴趣,第二这个节目能够帮助她在美食方面学习到更多的知识,第三也能让她体验一下录节目是怎么一回事,了解我平时是怎么工作的。”身在娱乐圈,光鲜的外表总会盖住背后的汗水,让孩子了解自己工作的艰辛对翁虹来说显然也是十分有意义的一件事:“平时拍戏她虽然有时候也会来探班,但都只是晃一晃就走了,不可能感受到一些辛苦的体会,比如下着雨很冷也必须要完成任务,衣服不太舒服也要忍耐,很多这样的小细节对她的成长其实很有帮助。”

  可爱的小水晶在节目究竟会有哪些令人惊喜的成长和表现?敬请关注江苏卫视10月开播的《加油小当家》。另外还有四组家庭也将在近日公布,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1/n421696494.shtml report 1240 翁虹携爱女加盟《加油小当家》搜狐娱乐讯国内首档亲子美食成长真人秀江苏卫视《加油小当家》近日公布了节目的第二组嘉宾人选,继“晴格格”王艳与儿子球球之后,香港知名女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