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伪装者》程锦云惹议 王乐君锁骨骨折幕后曲折

来源:搜狐娱乐
王乐君饰程锦云
王乐君饰程锦云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伪装者》收视连连破2,长居话题榜前列,几乎每个角色都拥有超高讨论度,王乐君所饰演的程锦云戏外拍摄时锁骨骨折,导致影响拍摄状态,戏里又因为人设剧情引起众多讨论和关注,甚至让“程锦云”成为热搜。

  为什么是她演程锦云?

  在《伪装者》这部剧中,台前幕后人员几乎延续了《琅琊榜》的原班人马,戏份颇重的程锦云却选择了与李雪导演仅有一面之缘的王乐君。原来,在《伪装者》选角期间某颁奖典礼后台,王乐君参演的《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与《北平无战事》获得同一奖项,准备领奖的时候,李雪导演看到一身白裙的王乐君默默站在角落一言不发,觉得那种感觉很像程锦云,就拍板定下了她。

  锁骨骨折,幕后拍摄曲折多

  《伪装者》播出之前,原作者、编剧张勇曾在微博中描写王乐君饰演的程锦云:“灵气扑人闺中秀,婉约玲珑心剔透。有勇有谋独断众流,破雾拿云锦心绣口……闯过生死劫,风雨幸同舟。愿月长圆花长开人长久。”制片人侯鸿亮在转发此微博时却说:“《伪装者》一定是王乐君最艰难的经历,拍摄期间锁骨骨折,在短暂的医治休息后就投入拍摄,一直忍受着伤痛的折磨…谢谢乐君!”

  原来,在拍摄过半的时候,王乐君意外锁骨骨折,因为这样一个“意外”,使得拍摄也作出相应调整,但就在她带伤回组拍摄之后,锁骨又二度骨折,让她的身体状况雪上加霜,一些镜头不得不使用替身,她也只能坐在轮椅上拍摄特写的部分,甚至一天吃几片止疼片才能止住疼痛。而关于这些拍摄中的曲折,王乐君在访问中谈起总是轻描淡写。

  王乐君的敬业精神亦受到好友胡歌的力挺,胡歌在访问中说:“乐君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孩,更是一个值得所有人尊敬的女孩,我们拍摄过程中发生意外,她的锁骨断了,当时在现场所有人都很着急,唯独她自己极其乐观淡定,而且还反过来安慰其他人,当时是我真正认识到了王乐君,特别让我感动和敬佩。我想对乐君说,可能因为这件事,你会失去一些东西,你吃了很多苦头,但是也因为这件事让更多人了解了你,你的路会越走越好,越走越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1/n421690923.shtml report 1516 王乐君饰程锦云搜狐娱乐讯电视剧《伪装者》收视连连破2,长居话题榜前列,几乎每个角色都拥有超高讨论度,王乐君所饰演的程锦云戏外拍摄时锁骨骨折,导致影响拍摄状态,戏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