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死血符》热播 曹瑞演绎平凡英雄慷慨悲歌

来源:搜狐娱乐
《生死血符》剧照
《生死血符》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授权,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邦起(北京)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北京越众和合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管虎执导,联袂金牌编剧赵冬苓执笔,知名实力派演员陶泽如、郭晓东、曹瑞、殷桃等主演的抗战巨制《生死血符》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进行全国首播。其中,青年演员曹瑞在其中倾情出演平凡英雄陈小宝,其曲折的身世与离奇的悲惨遭遇忍不住让人一看再看。

  该剧取材于抗战时期历史史实,讲述了中国军民舍生忘死成功营救美国飞虎队飞行员的动人故事。该剧一经播出便备受关注,首播剧集中对于乡村风貌以及村民面貌的刻画入木三分,真实又不失诙谐;郭晓东、殷桃挑战政治人物话题性足,陶泽如、曹瑞等实力戏骨齐飙演技,让剧情分外引入瞩目。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为演好命运多舛的平凡英雄陈小宝,曹瑞在人物的细致雕刻上做足功夫,力求完美演绎抗战大背景之下,一个普通人从贪生怕死到慷慨抗战的心态转变之路。不仅如此,曹瑞与演员高叶饰演的风尘女子陈香菊还有十分精彩的悲情虐恋,到底这对情侣能否终成眷属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抗战题材巨制《生死血符》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中,敬请大家每晚关注演员曹瑞饰演的平凡英雄陈小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1/n421686853.shtml report 1022 《生死血符》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授权,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邦起(北京)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北京越众和合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管虎执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