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琅琊榜》开播 “太子”高鑫阴谋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琅琊榜》剧照
《琅琊榜》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备受观众瞩目的大型古装传奇电视剧《琅琊榜》上周六同时在北京卫视、上海东方卫视播出。该剧一经播出,其大气磅礴的故事结构、复杂多面的人物角色、唯美的画面、精良的制作,受到众多好评。该剧根据海宴同名小说改编,由白玉兰奖最佳导演孔笙、李雪合力执导,著名演员胡歌刘涛、高鑫、黄维德等联袂主演。剧中,高鑫饰演东宫太子萧景宣一角,作为参与宫斗的三大势力之一的太子,身着一身黄袍的高鑫一出场立刻引起观众的注意,满腹阴谋的太子与众角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高鑫饰演的东宫太子是大梁未来的储君,在被封为太子的期间,已经是五珠亲王的誉王又被加封两珠,打破了在朝亲王所佩戴的王珠不得超过六颗的惯例。在这样的压力下,太子与誉王之间的斗争不可避免,一朝不容二主的夺嫡之势就蓄势待发了。听从了“麒麟才子,得之可得天下”的江湖传言后,太子与誉王纷纷派心腹到琅琊阁寻找答案。在得知“琅琊榜首,江左梅郎”的答案后都出重金力图招揽梅长苏。与为人聪明圆滑的誉王不同,太子是个做事鲁莽没头脑的人,又因太子地位和生母受梁帝宠爱的优势,变得嚣张跋扈,骄傲懒散。

  曾经在《情深深雨濛濛》中成功塑造陆尓豪一角的高鑫在一出场亮相《琅琊榜》后,受到许多观众、粉丝的关注,而他此次饰演的反派“东宫太子”也令观众眼前一亮。与胡歌、王凯完全正面角色以及誉王黄维德的道貌岸然不同,高鑫将太子衣食无忧、不学无术的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但一心想保住自己地位的高鑫,也要将自己一肚子看似高明的计谋一一亮出,与誉王分庭抗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1/n421681669.shtml report 1192 《琅琊榜》剧照搜狐娱乐讯备受观众瞩目的大型古装传奇电视剧《琅琊榜》上周六同时在北京卫视、上海东方卫视播出。该剧一经播出,其大气磅礴的故事结构、复杂多面的人物角色
(责任编辑:秦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