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瑶《大话西游》牛香香杀青 “合影狂魔”拍不停

来源:搜狐娱乐
张瑶韩庚
张瑶韩庚

 张瑶《大话西游》牛香香杀青

张瑶杀青
张瑶杀青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大话西游终结篇》中饰演“牛香香”一角的张瑶终于正式杀青,结束了所有戏份的拍摄。杀青现场,张瑶更是变身“合影狂魔”与剧组主创们大拍特拍起来。

  据悉,此次《大话西游终结篇》远赴宁夏取景,拍摄也是十分艰苦,“牛香香”还一度被曝出深夜送医急诊的消息,让无数粉丝大呼心疼。杀青现场,剧组更是赠松“月光宝盒”,对张瑶的杀青表示祝贺。张瑶更是对宝盒爱不释手,手捧宝盒与导演主创们合影拍到“停不下来”。照片中,张瑶虽然略显消瘦但却难掩好心情。连月的拍摄下来,能拥有如此的好气色想必拍摄现场一定欢笑连连。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至尊宝”韩庚与“牛香香”张瑶的好感情引发大家关注。这对合作不停的好伙伴当然也在现场大拍特拍,照片中的两人像极了“好哥们”,拥有如此男闺蜜,张瑶早已粉丝被羡慕坏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1/n421680940.shtml report 1777 张瑶韩庚张瑶《大话西游》牛香香杀青张瑶杀青搜狐娱乐讯近日,在《大话西游终结篇》中饰演“牛香香”一角的张瑶终于正式杀青,结束了所有戏份的拍摄。杀青现场,张瑶更是变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