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昭宥劲舞中滑倒 SHINee压轴亮相嗨爆全场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20日,2015韩流梦想音乐会在韩国历史古都庆州开演。在当天的演出中,SHINee、SISTAR、B1A4、EXID、KARA等众多韩国当红男女 团体纷纷亮相,劲歌热舞精彩不断,让到场的观众大饱眼福,直叹过瘾。当天下午4时许,让众人期待的艺人红毯环节首先亮相。当天庆州市民体育场周围聚集了大量的粉丝,为自己心仪的爱豆应援。在GOT7、SHINee、SISTAR等纷纷亮相红毯后,演出正式进入倒计时。当日下午6时30分,2015韩流梦想 音乐会正式开幕。当天的演出分为3部,总时长将近4个小时,是一场名副其实的耄耋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921/n421661421.shtml report 634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20日,2015韩流梦想音乐会在韩国历史古都庆州开演。在当天的演出中,SHINee、SISTAR、B1A4、EXID、KARA等众多韩国当红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