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国伦《歌单》自曝曾三次求婚 鼓励陈乐基求婚

来源:搜狐娱乐
金志文现场演唱 

  搜狐娱乐讯 华语乐坛领航者钟镇涛加盟江西卫视《超级歌单》节目,分享音乐心得,与关喆、金美儿、金志文、陈乐基四位歌坛新秀一起“玩”音乐,“谈”音乐,现场更是多次献声演唱,与陈乐基更是首度合体演唱,上演了一场香港乐坛的新老传承。

  陈乐基谈求婚计划 与钟镇涛首合体

  在节目中,摇滚歌手陈乐基一首《谁明浪子心》把浪子的狂野奔放展现的淋漓尽致,比起原唱王杰充满沧桑和年代感的表白,陈乐基更像是在做一个爱的宣誓,在大声的宣告世界,告诉另一半,你可以完全的相信我,请嫁给我,充斥了强势的霸气总裁气息。

  如此狂放不羁的演唱方式,令人不禁对陈乐基的感情生活充满了兴趣,当被问及感情问题时,陈乐基更是放出猛料,直言打算在近期向女友求婚,更在《超级歌单》节目中首度披露了自己的求婚计划,引得全场轰动,为了鼓励陈乐基的求婚,作为香港乐坛老大哥的钟镇涛,更是献上首度的合体演唱,不仅传达了薪火传承之意,更重现了当年香港乐坛的“光辉岁月”,激情的演唱瞬间点燃了全场,令人意犹未尽,安可声更是不绝于耳,似乎又让人看到了当年那个叱咤风云的“温拿五虎”。

  黄国伦自曝三次求婚黑历史

  前有陈乐基的求婚大招,后有黄国伦的自曝求婚囧事,面对求婚胸有成竹的陈乐基,过来人关喆、金志文却频频泼出冷水,直言难道你从来没有想到过会出现拒绝的可能吗?而表示绝对不会被拒绝的陈乐基,更被评为不成熟的代表。

  对于陈乐基的成竹在胸,黄国伦以自曝三次求婚黑历史给予了“警告”,称求婚不一定就会成功的。他表示称,在三次求婚中,第一次是在邀请了女方全家吃饭,郑重其事的鞠躬请求岳父把女儿交给自己,但却被对方四两拨千斤的拒绝了;第二次花了很长的时间亲手为女友画了一幅素描画,写上了“marry me”的字样,本感动落泪的女友却发现拼写出了错误,嫁给我瞬间变成了“取悦我”,啼笑皆非的女友最终没有答应自己的求婚;而第三次,黄国伦在香港半岛酒店当众下跪求婚,演唱一首《痴心爱你》,却不料再出状况,但这回唱错的他却最终收获了女方的同意,终于娶回美娇娘,听了黄国伦的悲惨囧事后,陈乐基又会曝出怎样的求婚计划呢?

  金志文缠绵“吻别” 演绎别样情怀

  金志文从出道起,一把吉他,一个麦克,斯斯文文,彬彬有礼的形象一直深入人心,此次加盟《超级歌单》,依然是他标志性的吉他,可斯文小生却瞬间变成了浪荡游子,一首《吻别》,充满了缠满悱恻,婉转的颤音,似乎震撼了心灵,连钟镇涛最终都坐不住,跟着他一起摇摆起来。

  正如黄国伦所言,《吻别》是一首充满了浓郁中国特色的歌曲,全曲以宫、商、角、徵、羽五声音阶为特点,金志文却加上了欧美的蓝调音乐,本应该充满怪异的违和感,却不成想相当的吻合动听,充满了别样的风味,听起来心旷神怡,却又有着一点点淡淡的哀伤忧愁,故作淡定的潇洒吻别,令人印象深刻,婉转的颤音更是令人回味,演唱结束后,关喆更是深陷其中,反复演唱,可见对其改编的喜爱程度。

  无论是金志文的洒脱,还是陈乐基的势在必得,无论是黄国伦的三顾求婚,还是钟镇涛的昔日恋情,本周日江西卫视《超级歌单》,都充满了浓浓的故事感和音乐的挚爱情结,精彩的爆料内容,完美的歌曲改编,肆意的演唱方式,尽在《超级歌单》,本周日晚与你相约江西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0/n421517411.shtml report 1961 金志文现场演唱搜狐娱乐讯华语乐坛领航者钟镇涛加盟江西卫视《超级歌单》节目,分享音乐心得,与关喆、金美儿、金志文、陈乐基四位歌坛新秀一起“玩”音乐,“谈”音乐,现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