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神新装》颖儿恐淘汰 遭尹恩惠控诉违规

来源:搜狐娱乐
颖儿剪裁
颖儿剪裁

  搜狐娱乐讯 “颖儿,你的衣服在哪里?”9月19日本周六晚21:10,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女神新装》再次迎来了残酷的淘汰周。而上周名次落后的颖儿和其设计师面对不利的局势,他们在本期出其不意的选择了将自己的衣服“隐形”。

  颖儿服装全程保密玩悬念 尹恩惠指控“违规”

  颖儿和搭档设计师刘思聪自参加节目以来,他们所呈现的创意和服装都大受好评。首播中其“歌舞青春”系列“颖儿同款”遭到疯抢,当晚即售罄。之后的“美人鱼”系列的美艳更是备受追捧。每期,颖儿和刘思聪都会给大家带来创意满分的惊喜。

  本周《女神新装》节目中,众女神来到北京拉斐特城堡首次挑战立体剪裁,面对本周挑战的立体剪裁,众女神都对新的尝试充满了好奇跃跃欲试。值得一提的是,设计师负责构图打板,颖儿负责剪裁,两人的搭配可谓是相当默契,在制作的过程中游刃有余。刘思聪也突发奇想,用布料和报纸结合折叠出千纸鹤为立体剪裁的服装上画龙点睛。惊讶之余又充满感动,颖儿感概道:“看到这一幕特别感动,创意真的很棒。”

  通过体验立体剪裁,女神们将紧锣密鼓地进入“复古与未来相爱”主题服装的设计制作中。在女神走秀前都会将各组的系列衣服展示出来,令人惊讶的是,颖儿组的服装展柜空空如也,朱茵疑惑道:“本来说五个系列,为什么有一个系列的衣服没有了?”主持人林海也问道:“颖儿你的衣服在哪了?”面对各方的询问,颖儿也表示疑惑,“思聪老师,(衣服)在哪里?”刘思聪淡定地回答:“隐形了。”震惊了所有人。随后颖儿的设计师刘思聪表示,由于这次设计的风格有点不一样,希望做一个保留,所以打算让作品全程保密,直到登台的最后一刻才亮相这样的做法却让其他女神倍感疑惑和好奇,而调皮的尹恩惠用中文对着颖儿说:“违规。”“不羞。”卖萌的样子惹得大家大笑不止。究竟颖儿和设计师刘思聪是出于什么原因要把服装藏起来?

  众女神真情流露 颖儿恐淘汰泪洒现场

  由于服装的保密,颖儿和她的设计师刘思聪成为忙于整理妆发的后台里最轻松的两个人。而刘思聪在采访过程中表示,由于本周是淘汰赛有些许忧虑。颖儿也也在不停地追问服装“隐形”的缘由,设计师刘思聪打趣道:“你等下看到才有惊喜!”而悉心的颖儿也感知到设计师的忧虑,“我觉得思聪老师会不会是觉得这一期很危险。”也许预感到他们两人的“危机”郭碧婷、尹恩惠等女神与他们交谈时充满了爱怜,郭碧婷表示力挺:“我觉得思聪每次都让人很期待。”设计师李薇还将自己设计的粉红色大衣主动披在刘思聪身上邀其试穿,并盛情邀道:“好看!你来帮自己走秀吧!”据悉,颖儿在T台走秀后多次崩溃流泪。

  相较于颖儿,殿堂级女神朱茵和“百变女神”尹恩惠在本期的局势也都很危险,面对如此胶着的战局,六位买手和男神魏晨将帮谁继续留在《女神新装》这个时尚舞台上?颖儿为何潸然落泪?一切有待本周六晚分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9/n421515416.shtml report 1907 颖儿剪裁搜狐娱乐讯“颖儿,你的衣服在哪里?”9月19日本周六晚21:10,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女神新装》再次迎来了残酷的淘汰周。而上周名次落后的颖儿和其设计师面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