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正能量>熊汝霖加盟 妻子割肾救夫创奇迹

来源:搜狐娱乐
熊汝霖和妻子共同献唱 

  搜狐娱乐讯 9月19日21:30 ,天津卫视《爱的正能量》上演爱情和婚姻关系专场,内地著名创作型歌手、伯克利学院音乐才子熊汝霖携妻子吴琼首度加盟,为婚姻中出现问题的男女嘉宾现场支招,更表示:作为艺人不会把职业性“表现欲”带回家,会听对方说。“半路妻子”冒死救夫,创造爱奇迹。

  舍命为丈夫移植肝肾

  半路妻子创造爱奇迹

  《爱的正能量》节目现场,熊汝霖携妻子吴琼做客,谈到两人的相处之道,他表示:“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听对方说,尤其我们做艺人,特别有表现欲,但是要分清工作和家里,不会把工作带到家里面去。”模范夫妻崔连发和赵静华夫妻同时做客,传递属于他们的爱情正能量。

  2006年,崔连发被检查出患有晚期尿毒症,“肝肾联合移植”是唯一生的希望,妻子赵静华则决定冒死“捐肾救夫”。至今,手术成功已经有9年时间,夫妻两人不仅创造了医学奇迹,也创造了爱的奇迹。但是谁又能想到,夫妻二人竟是世人眼中的“半路夫妻”。

  由于手术后需长期服用抗排斥药物,导致崔连发情绪不受控制、波动非常大,妻子便隐忍照顾,从不抱怨。熊汝霖现场表示:“我觉得二位真的特别让人敬佩,和这样的感情比起来,一般夫妻平常生活中的打闹都不算什么了。很多时候大家都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想事情,很少有站在别人的角度去考虑事情,我觉得能有这样的包容心和对爱的执着,任何事情都能迎刃而解了。”

  男嘉宾现场呛声赵川

  为挽回妻子剑拔弩张

  “外界的诱惑”是影响夫妻婚姻关系的重要因素,《爱的正能量》节目现场,女嘉宾小王因为怀疑丈夫小陈出轨与其离婚。离婚后,小陈则非常后悔、想要挽回妻子,节目录制现场情绪激动,甚至回呛主持人赵川一句玩笑话:“你作为一个高端主持人,为什么说我是‘有缝的蛋’?我不想说你就别逼着我说了。”在主持人赵川连番道歉和现场嘉宾极力调节下,小陈才稳定了情绪。

  熊汝霖现场为男嘉宾支招婚姻生活:“今天我已经看到,男生其实今天已经漏出软肋了,有很多事情是他男人骄傲的东西,所以他今天才会剑拔弩张。男生让自己慢一点,火气快要出来的时候,心里数十个数,之后再想想这个脾气我要不要发。其实夫妻相处就是这样,走快的等一等走慢的,走慢的拉一拉走快的,爱情里面更多的装装傻,这一辈子也就这么过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9/n421515007.shtml report 1581 熊汝霖和妻子共同献唱搜狐娱乐讯9月19日21:30,天津卫视《爱的正能量》上演爱情和婚姻关系专场,内地著名创作型歌手、伯克利学院音乐才子熊汝霖携妻子吴琼首度加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