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死血符》央八首播 管虎盛赞爱将宋家腾

来源:搜狐娱乐
宋家腾与管虎导演自拍
宋家腾与管虎导演自拍

宋家腾剧照
宋家腾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管虎执导,联袂金牌编剧赵冬苓执笔,知名实力派演员陶泽如、陈瑾、郭晓东、宋家腾等主演的抗战巨制《生死血符》于9月18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

  该片为纪念中美抗日,故事从一张写着汉字“来华助战洋人军民一体救助”的护身符开始,根据当时的政策,凡携带此“符”的外国人都会得到中国居民最大程度的救助。本剧还原了抗战时期真实史实,讲述了中国军民舍生忘死成功营救美国飞虎队飞行员的动人故事。

  即《我的二哥二嫂》刘大壮后,宋家腾松弛的表演已经被很多观众所喜爱。《生死血符》是他与管虎的第一次合作,剧中他饰演的“马丰年”是个靠卖壮丁挣钱的“职业逃兵”,在那个年代这种卑贱的手段并没有受到鄙视,因为他必须得让自己的母亲和弟弟吃饱饭,这是身为一个儿子、一个哥哥应该承担的责任,为此他一次次的铤而走险,出卖着自己的尊严。

  在表演上宋家腾一直被管虎所认可,因此给到他的角色也比以往丰富。亲人面前的“马丰年”孝顺有责任,眼中流露的是温暖;执行任务时的“马丰年”为了生存,胆大、鬼点子多,甚至有时略带小邪恶,这对于以往诠释善良、朴实的宋家腾来说是个小小的改变,这种改变他十分喜爱。与管虎导演的合作让宋家腾有幸成为他的“爱将”,随后参演了电影《老炮儿》,让他与冯小刚、许晴同场飚戏,这对于宋家腾来说无疑是一种信任,获得管虎盛赞的宋家腾,让我们期待他真诚的表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8/n421495195.shtml report 1571 宋家腾与管虎导演自拍宋家腾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管虎执导,联袂金牌编剧赵冬苓执笔,知名实力派演员陶泽如、陈瑾、郭晓东、宋家腾等主演的抗战巨制《生死血符》于9月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生死血符》央八首播 管虎盛赞爱将宋家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