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晶莹发文怀念恩师张雨生:真的很想你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陶晶莹发文怀念恩师张雨生
陶晶莹发文怀念恩师张雨生


  搜狐娱乐讯 中新网9月18日报道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台湾艺人陶晶莹犀利、逗趣的主持风格,获得许多观众喜爱,据了解,当年她是由张雨生提拔入行,以歌手身份出道,后来才成功转战主持界。日前,她发了一篇怀念恩师张雨生的文章。据悉,张雨生在1997年因车祸逝世。

  陶晶莹17日重返母校录制节目,之后她想起和张雨生走在校园的点点滴滴,内心无限感慨,发文称“我站在舞台中央,回忆扑面而来,那些画面如此清晰,雨生长长的刘海,翘着脚弹吉他”。

  “雨生走了。许多人向我提起他,我只是沉默,我不知道能说什么”,陶晶莹感叹,如今张雨生的妈妈还是会寄水果给大家,让她想起这位恩师兼益友在梨山上的家,以及一代创作天才那小小的书房,“我们很想你,真的很想你”。

  当年,陶晶莹是新闻系学生,张雨生是外交系的学长,2人都参加了学校的吉他社。后来男方进入音乐圈,将她也拉进乐坛,2人一起唱过《我不能一点一点爱你》、《执着》等歌曲。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918/n421492405.shtml report 1111 陶晶莹发文怀念恩师张雨生搜狐娱乐讯中新网9月18日报道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台湾艺人陶晶莹犀利、逗趣的主持风格,获得许多观众喜爱,据了解,当年她是由张雨生提拔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陶晶莹发文怀念恩师张雨生:真的很想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