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麦当娜扮耶稣跳钢管舞惹争议 将到港开唱

来源:搜狐娱乐
麦当娜曾发布耶稣、曼德拉被“捆绑”的图受争议。
麦当娜曾发布耶稣、曼德拉被“捆绑”的图受争议。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麦当娜的《Rebel Heart Tour》巡唱将有香港站,并掀起全城扑飞热。麦姐前晚于纽约麦迪逊广场公园开唱,献唱歌曲《Holy Water》时,数名穿修女服的舞者与化身耶稣的麦当娜大跳钢管舞,此举惹来天主教团体炮轰不尊重,又嘲讽她没新招才出位挑战宗教。娜姐当晚找来谐星Amy Schumer任嘉宾,并于台上揭起Amy的裙打臀部,大玩重口味。

  而麦当娜各地的官方歌迷会昨率先卖巡唱飞,反应非常热烈,香港区以$688及$2,488元门票最受欢迎,未几所有歌迷会的门票已售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8/n421491835.shtml report 799 麦当娜曾发布耶稣、曼德拉被“捆绑”的图受争议。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麦当娜的《RebelHeartTour》巡唱将有香港站,并掀起全城扑飞热。麦姐前晚于纽约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麦当娜扮耶稣跳钢管舞惹争议 将到港开唱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