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SJ利特确定出演中国综艺《一起出发》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利特(资料图)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18日,据相关人员透露,Super Junior 成员利特确定作为特别嘉宾出演中国综艺真人秀《一起出发》,并且在近日完成了节目的拍摄。

  利特所属的Super Junior组合在中国拥有超高的人气,而利特本身所具有的卓越的综艺感和主持才华受到了大众认证,让很多粉丝期待他在节目中的表现。纷纷表示:“利特艺能感强,能带来快乐,期待利特的出演”、“特哥这次是嘉宾不是MC了,欢迎参加中国综艺节目”等等。

  另外,《一起出发》是湖北卫视制作的一档大型户外探险寻宝真人秀综艺节目,李易峰、柳岩、黄灿盛等人均会参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918/n421468534.shtml report 464 利特(资料图)中娱网讯www.yule.com.cn18日,据相关人员透露,SuperJunior成员利特确定作为特别嘉宾出演中国综艺真人秀《一起出发》,并且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