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钱枫欧弟深情相拥 搞笑再现《蓝色生死恋》

来源:搜狐娱乐
钱枫和天天兄弟
钱枫和天天兄弟

钱枫欧弟搞笑重现《蓝色生死恋》
钱枫欧弟搞笑重现《蓝色生死恋》


  搜狐娱乐讯 周四上午,湖南卫视官方公布了一则节目的编排调整计划,原定于周五的《天天向上》节目延迟至周日播出。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主持人钱枫将以搞笑演绎《蓝色生死恋》的特别方式欢迎嘉宾宋承宪刘亦菲的到来。

  据悉,湖南卫视《爸爸3》节目为了和浙江卫视的《中国好声音》进行正面PK,特意将《天天向上》播出时间延至周日晚。而在本周日晚播出的“仙女养成记”专场,“天天兄弟”将迎来刘亦菲和宋承宪两位嘉宾。在现场,主持人钱枫也再度将自己幽默搞笑的特色发挥到极致:除了和欧弟搞笑上演《蓝色生死恋》中深情相拥的桥段之外,还和宋承宪演起了对手戏,夸张的动作和表情以及鬼马画风令观众捧腹不已,也让一旁的刘亦菲不禁莞尔。

  在现场,刘亦菲还和观众分享了自己入行后所演第一场戏的幕后故事。同为演员出身的钱枫也首度透露了自己在剧组跑龙套的经历,他说道:“当时是拍一个远景,我和另外一个演员从远处走过来,我一边走一边对对方说,这是我的第一场戏。”钱枫感慨说,尽管现在也拍了很多作品,但对这一幕依然记忆深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8/n421467596.shtml report 1683 钱枫和天天兄弟钱枫欧弟搞笑重现《蓝色生死恋》搜狐娱乐讯周四上午,湖南卫视官方公布了一则节目的编排调整计划,原定于周五的《天天向上》节目延迟至周日播出。在即将播出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钱枫欧弟深情相拥 搞笑再现《蓝色生死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