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冰冰搂六小龄童合影 美猴王精神抖擞心情佳

来源:搜狐娱乐
李冰冰搂六小龄童合影
李冰冰搂六小龄童合影


  搜狐娱乐讯 9月17日晚,演员李冰冰在微博中晒出了和“美猴王”六小龄童的合影,并写道:“小时候《西游记》看了无数无数无数遍,对火眼金睛的孙悟空喜欢得也是不要不要的了!儿时的偶像、几代人的男神……如今再见着六小龄童老师,感觉好像已经认识很久一样。这么多年了,您依然是我们心中无可替代的美猴王!衷心地祝福您永远健康、愉快!永远爱您!”照片中李冰冰戴着圆框眼镜,搂着六小龄童自拍,六小龄童头发已经有些花白,但精神非常好。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六小龄童老师的孙悟空是永远无法超越的经典”,“永远唯一的齐天大圣”,“美猴王精神还是这么抖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8/n421443614.shtml report 892 李冰冰搂六小龄童合影搜狐娱乐讯9月17日晚,演员李冰冰在微博中晒出了和“美猴王”六小龄童的合影,并写道:“小时候《西游记》看了无数无数无数遍,对火眼金睛的孙悟空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李冰冰搂六小龄童合影 美猴王精神抖擞心情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