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谢霆锋公司大裁员 霍汶希:缩减香港业务

来源:搜狐娱乐
谢霆锋公司
谢霆锋公司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近日,有消息传出谢霆锋的“PO朝霆”后期制作公司月内结束香港业务,大部分员工将会解散。有记者向霆锋经理人霍汶希Mani求证,Mani透过电话表示:“不是结业,只是缩减香港业务,因各方面经济环境问题,主攻内地巿场,希望公司有更健康发展。”

  霆锋的“PO朝霆”于2003年跟拍档杨文杰成立,之前霆锋将公司版图扩展到内地,先后在北京、上海开设分公司,生意稳步上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8/n421440397.shtml report 1980 谢霆锋公司搜狐娱乐讯据港媒报道,近日,有消息传出谢霆锋的“PO朝霆”后期制作公司月内结束香港业务,大部分员工将会解散。有记者向霆锋经理人霍汶希Mani求证,Ma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曝谢霆锋公司大裁员 霍汶希:缩减香港业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