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心英雄》贾玲调戏张杰 陈学冬变最软男神

来源:搜狐娱乐
 贾玲拖拽张杰
  搜狐娱乐讯 户外真人秀《真心英雄》将于本周五晚播出电视版的第七集,本期节目除了有人气小鲜肉黄子韬继续火热加盟外,还迎来了何洁老公赫子铭,喜剧演员贾玲和性感女神熊黛林,本期节目中以马里奥造型出场的男神团和嘉宾不仅化身各种电器还经受了各种匪夷所思的挑战项目,精彩的环节设置和本期要寻找的真心英雄有什么关系呢?

  贾玲示爱“调戏”张杰:爱情的力量 黄子韬束手就擒主动求饶

  在今晚的《真心英雄》节目中,明星嘉宾们将化身各种家用电器展开拖拉硬拽大对决,跟杰娜夫妇关系甚好的贾玲竟然在这个环节中对化身成冰箱的张杰进行公然“调戏”,还未开始就对着张杰各种挑眉示威,一句充满恶趣味的“张杰,哼哼,等着我来吧”磨刀霍霍的样子让另一侧的熊黛林都直呼“好恐怖”,一声令下,贾玲就迫不及待的奔向张杰一边双手捧着张杰的脸不断抚摸一边坏笑道“先摸一摸”,搞笑举动引发现场爆笑连连。

  让人意料之外的是对张杰“情有独钟”的贾玲竟然明目张胆的给对战方张杰放水,让众人崩溃不已,究竟贾玲做了什么惹得众人不断呼喊“贾玲你就是黑天使”,被指责的贾玲又为何不但不辩解还对着张杰狂喊:“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呢”,张杰又将作何回应呢?

  而同样化身为冰箱的黄子韬并没有享受到贾玲式的温柔对待,因为他面临的是身材魁梧的硬汉赫子铭,面对健步如飞奔向自己的MAN力大爆发的赫子铭,被惊吓到的黄子韬开始放弃抵抗模式,束手就擒的同时还不忘一直跟赫子铭强调“我自己爬”,呆萌可爱的表情让赫子铭忍俊不禁更不忍心下手,最终被拖拽到目的地的人将要受到被吊在墙上的惩罚?同样身陷窘困的张杰和黄子韬最终的命运是否一样呢?

  陈学冬变最“软”男神穿墙而过 V形软骨神功惊呆众人

  一个人的身体柔软度的极限是多少?陈学冬在今晚节目中将会身体力行的告诉你,在本期节目中,男神团将挑战身体穿墙,两两搭档需要通过默契的配合摆出不同的姿势来穿过限定的门体形状,高难度的挑战让一开始看到特殊墙体的众人频频摇头叫苦不迭“不行,太难了”。

  然而率先出战的佟大为和陈学冬却让众人大跌眼镜,只见佟大为在再三确认了特殊门型之后一把抱起被折成V形的陈学冬瞬间通过了这道神奇之门,天衣无缝的配合让所有人忍不住拍案叫绝,出乎意料的成功惹得现场尖叫连连,众人羡慕不已郑元畅惊叹道“陈学冬,你筋好软啊”,继续迎战的杨坤张杰本欲效仿陈学冬和佟大为但在听到陈学冬说要将脚放在另一个人的肩上时瞬间被这个高难度动作惊呆,最终杨坤张杰打算按照自己的姿势进行闯关,他们可以顺利通过考验吗?

  而在面对同样的一个门型,陈学冬赫子铭和郑元畅熊黛林两组都选择了同样的一个闯关姿势,让人意外的是陈学冬依靠着有深厚舞蹈功底的筋骨和赫子铭默契配合之下完美通关,而身材纤细的熊黛林和郑元畅却被拒之门外,神技能大爆发的陈学冬简直可以轻而易举驾驭各种高难度姿势,频频获胜让朱亚文忍不住调侃:“这期节目就是换各种姿势玩弄你”引得现场爆笑连连,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晚江苏卫视22:00《真心英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8/n421374942.shtml report 3276 贾玲拖拽张杰搜狐娱乐讯户外真人秀《真心英雄》将于本周五晚播出电视版的第七集,本期节目除了有人气小鲜肉黄子韬继续火热加盟外,还迎来了何洁老公赫子铭,喜剧演员贾玲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