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珠宝》热播 赵岩松演技爆发备受赞赏

来源:搜狐娱乐
赵岩松剧照
赵岩松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都市情感大剧《爱情珠宝》正在热播当中,该剧汇集了内地与港台的众多实力派演员,接地气的故事以及时尚靓丽的画面非常有看点。风度熟男赵岩松此次在剧中扮演女主角的父亲,一位背负着众多情感的人物,在近期播出的故事中其到位的表演再次征服了观众,并且被说到了很有真实感。

  该剧讲述了一次意外的车祸,在景区出售手工小饰品的普通女孩儿方梓妍和知名珠宝企业家之子宫宇烨认识。为了成全宫宇烨的孝心,方梓妍答应冒充对方离家出走的新婚妻子。之后的相处,两人成为知己。在宫宇烨的帮助下,方梓妍积极进取,实现了她成为珠宝设计师的梦想;方梓妍则因为妹妹方梓萱阴错阳差闪婚嫁给宫宇烨最小的弟弟,开始接触和了解宫家,凭借自己的善良和热情,无形中帮助这个大家庭解决了很多内部的矛盾和问题,由此也开始一段全新的人生旅程。赵岩松作为女主角的父亲,在这个过程当中经历了非常多的矛盾,这也是人物非常有看点的地方。而其本人也聊到了这个角色演绎起来很过瘾,希望大家会喜欢,多多的支持。

  据了解,赵岩松近期已经在拍摄全新的作品,忙碌的工作只为给喜爱他的观众带来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7/n421369748.shtml report 868 赵岩松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都市情感大剧《爱情珠宝》正在热播当中,该剧汇集了内地与港台的众多实力派演员,接地气的故事以及时尚靓丽的画面非常有看点。风度熟男赵岩松此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爱情珠宝》热播 赵岩松演技爆发备受赞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