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国双子首来华 《星动亚洲》中韩学员首次合体

来源:搜狐娱乐
星动亚洲学员亮相中秋晚会
星动亚洲学员亮相中秋晚会

  搜狐娱乐讯 经历了在韩国训练、录制的整整4个月时间,《星动亚洲》15名中韩学员首次合体,录制安徽卫视的中秋晚会。13名中国学员踏上祖国大地自然欢欣雀跃,朴容主与赵晋亨两位韩国小鲜肉却是首次来华,虽然有语言、文化等的差异难免遭遇一些小状况,幸有中国小伙伴一旁帮助,整体氛围和乐融融。

  同样的队友,陌生的环境,当初中国学员齐赴韩国时的心情,朴容主与赵晋亨这两位韩国鲜肉也表示感同身受。不过好在之前在韩国培训期间,中韩学员之间建立起了深厚的友情,彼此互帮互助,建立了兄弟般的友谊,即便偶有小摩擦也能很快化解。就算是面对此次主场的“换位”,韩国学员已经充分感受到其他学员的热情和特别关照,彼此之间的默契与友情再上新的台阶。

  安徽卫视的中秋晚会将在9月27日播出,星动亚洲全体团员除了将首唱第一季《星动亚洲》主题曲之外,还将有学员们的个人秀,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7/n421354882.shtml report 779 星动亚洲学员亮相中秋晚会搜狐娱乐讯经历了在韩国训练、录制的整整4个月时间,《星动亚洲》15名中韩学员首次合体,录制安徽卫视的中秋晚会。13名中国学员踏上祖国大地
(责任编辑:周舞阳) 原标题:韩国双子首来华 《星动亚洲》中韩学员首次合体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