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EXO世勋晒与金钟国合照 健身房兄弟?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EXO世勋与金钟国健身房合照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6日晚,EXO世勋在微博更新与金钟国合照,并写道钟国哥哥”。公开的照片中,金钟国和世勋都面带微笑看着镜头,尤其金钟国的胳膊吸引人视线。身后的健身器材显示出两人是在健身房。

  金钟国是著名的健身房狂人,是在健身房最容易遇到的明星,金钟国和很多明星都在健身房相遇。如Super Junior东海、shinee珉豪,f(x)成员Amber也在健身房遇到过。

  看到照片的网友纷纷回复“新出炉的健身房拍档”“有礼貌的世勋和钟国哥哥”“这是要上runningman的节奏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917/n421344519.shtml report 453 EXO世勋与金钟国健身房合照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16日晚,EXO世勋在微博更新与金钟国合照,并写道钟国哥哥”。公开的照片中,金钟国和世勋都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