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庭坦言女儿学习压力大:竞争激烈,不拼不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庭(资料图)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张庭虽然出道多年,经典影视作品不断,与林瑞阳结婚后,婚姻生活也非常美满,但近日,她透露虽然一对儿女十分活泼可爱,但在教育方面也有自己的苦衷。

  据报道,张庭自叹女儿今年上大班,但是周一到周日都要补习,课业压力相当大,谈及女儿在英文方面的学习时,她透露,女儿因为不会念一段英文,因为自尊心太强而哭,让她相当心疼,但又表示环境竞争相当激烈,不拼的话,真的不行。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917/n421335861.shtml report 714 张庭(资料图)中新网9月16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张庭虽然出道多年,经典影视作品不断,与林瑞阳结婚后,婚姻生活也非常美满,但近日,她透露虽然一对儿女十分活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张庭坦言女儿学习压力大:竞争激烈,不拼不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