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狐影》收视创新高 李卓霖再度狂掀抗战风暴

来源:搜狐娱乐
李卓霖剧照
李卓霖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国内首部福尔摩斯式推理抗战剧《狐影》正在湖南经视频道热播,该剧云集了内地众多的实力派演员,并且由俊朗小生李卓霖挑大梁担任男一号,自9月9日开播以来,收视排名不仅稳居湖南省第一名,而且再次创造了湖南收视率的历史新高,李卓霖饰演的男一号雷震也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人气日渐高涨。

  俊朗小生演技百变备受赞赏

  雷震(李卓霖饰)是故事的主线人物,身为反间谍专家的他智慧超群,善于分析推理,总能一针见血的找到事件真相,而其不光有着超乎常人的智慧,俊朗的外形以及不羁的性格更是他的杀手锏,游刃有余的周旋于各种场合之中的他被冠以“百面兽”以及“花花公子”的称号。而从该剧开播至今,李卓霖的表演也一直是观众议论的中心,特别是其极赋国际性的表演更是迷倒了千万观众。而从故事本身来说,能够将抗战题材进行合理艺术加工并且推陈出新无疑是一件需要勇气的事。但从开播至今的收视率来看,《狐影》做到了,并且做得非常到位。而男一号李卓霖也表示这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之前会有过忐忑,但现在看到观众的反应觉得真的非常高兴,非常值得祝贺。

  身兼数职彰显非凡过人才华

  李卓霖此次不光在剧中出演男一号,并且同时担任了该剧的剧本改编与剧本统筹以及执行制片人多重要职,如此巨大的工作量依然被其处理得完美无缺,交出了一份百分百的答卷,过人的才华的确值得拍手称赞。《狐影》从开播以来最受观众喜爱的就是故事剧情,每一集所设置的悬念都让人意犹未尽,这也和剧本的文字统筹有着莫大关系。而李卓霖也表示自己在改编之前就进行了非常多的准备工作,查看了非常多的剧集,去挖掘它们里面的精髓,然后进行编写,之前也遇到过一些问题,但全都顺利的进行了解决,希望这一次大家能够继续喜欢看下去,这就是对创作者本身最大的鼓励,真的非常感谢全剧组的努力,让这部剧集能够有今天的成绩。

  据了解,《狐影》在湖南播出之后还会陆续登陆其它地面频道以及卫视,给全国观众带来更多的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6/n421285618.shtml report 1261 李卓霖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国内首部福尔摩斯式推理抗战剧《狐影》正在湖南经视频道热播,该剧云集了内地众多的实力派演员,并且由俊朗小生李卓霖挑大梁担任男一号,自9月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狐影》收视创新高 李卓霖再度狂掀抗战风暴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