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偶像来了》走访湘绣城 女神穿针绣花变绣娘

来源:搜狐娱乐
女神穿针绣花变绣娘
女神穿针绣花变绣娘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女神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在上周节目中来到了湖南广电大厦,体验幕后电视人生活的酸甜苦辣。在本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女神团为了帮助节目后期工作人员举办一场求婚仪式,不仅亲自策划细节,更是细心地亲手为一对恋人准备了礼物——湘绣。女神团为此特意来到湖南长沙的湘绣城学习这门传统技艺,女神们化身绣娘一个个穿针引线,有模有样,她们最终能否完成这份独特的礼物呢?

  女神集体换画风,湘绣城里引线忙

  《偶像来了》节目中十位女神可以说是各有风采,自播出以来都以自己独特的性格魅力再度征服了观众。而在本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女神们却集体转变画风,变成了心灵手巧的绣娘,拿起针线绣起了花。就连团队中为数不多的男性成员汪涵也没闲着,和女神们一起做起了手工。

  在与电视台幕后工作人员相处的过程中,女神们也逐渐把这些同行当成是“自家人”。而这一次,女神们来到湖南湘绣城学习绣花技艺,正是为了给一对相恋13年的广电员工情侣送上最好的求婚礼物,为家里人送上一份心意。而在湘绣城里充分了解了湖南的湘绣文化后,偶像们也谦虚地拜这里的绣娘为老师,经过讨论后决定给这对幸运的小情侣送上亲手绣制的红盖头作为求婚礼物。

  “疯癫”娜姐一秒变文静,杨钰莹如鱼得水绣花忙

  女神们在镜头前虽然是造型百变,轻松驾驭各种风格。但一说起刺绣,女神们却似乎都没有经验。穿针引线对于有着“绣花飞针”神功的“东方教主”林青霞来说或许并不陌生;而对于温柔娴淑的古典美女杨钰莹来说,绣花似乎更是如鱼得水的事情。可对于活泼好动的谢娜来说,静坐一整天做着重复的动作可真是一件难事。但想象着女神们一人一张小桌子,文文静静坐在桌前一针一线认真刺绣的样子,也不得不让人佩服她们为了家人的幸福而付出的努力。

  精细的刺绣之功不在一日,可女神团却偏偏要迎难而上,不仅要在一天之内学习好湘绣,更要现学现卖地绣好红盖头送给广电员工情侣当求婚礼物,如此难题女神团是否能克服呢?女神们忙活一天准备的求婚仪式又能否顺利帮助家人奔向人生中下一段幸福之路?本周六晚《偶像来了》精彩继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6/n421275557.shtml report 1687 女神穿针绣花变绣娘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女神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在上周节目中来到了湖南广电大厦,体验幕后电视人生活的酸甜苦辣。在本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女神团为了帮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