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凯《伪装者》完美塑造“阿诚” 内心戏丰富

来源:搜狐娱乐
王凯剧照
王凯剧照


  搜狐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每晚黄金档热播的电视剧《伪装者》已然成为今年火的一塌糊涂的谍战剧,除了每日夺冠的收视,还有以胡歌、王凯、靳东领衔的高颜值组合“伪装天团”和烧脑的剧情。随着剧情渐入佳境,由王凯饰演的阿诚不但彰显自己的超高能力,帮助明楼、明台安全的进行各种事宜,还在调节明家上下关系立下了汗马功劳。

  王凯在剧中饰演的是高冷机智的“二哥”明诚,这个角色,看似不起眼,但是在所有人的后面做了很多惊天动地的事情。他是属于八面玲珑型的人物,所谓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在所有人之间游走,游刃有余。外表看上去不那么张扬,内心很丰富。加上他受过高等教育,小时候被养母虐待,练就了他内敛的性格。在王凯看来,观众对大哥明楼或者小弟明台,可能打一个标签很容易,但对明诚,乍一想,应该很难想一个准确的词来形容他。尽管王凯这样认为,但依然成功的塑造了这个角色,近来,不少观众都在晚上积极讨论阿诚,觉得阿诚太高能,当的了特工,打的了鬼子,还能画画、拉二胡、唱京剧,样样通。明楼身边有这么一个得力助手也实在是幸福,“有一种兄弟叫阿诚”更是登上热门话题。

  随着《伪装者》的热播,王凯一直在给观众带来大大小小的惊喜,让我们看到一位新的有颜值更有演技的实力演员。据悉,由王凯、胡歌一天出演的《琅琊榜》将在9月19日登陆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相信在接下来的作品中,王凯能够继续给我们带来不同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6/n421268699.shtml report 1175 王凯剧照搜狐娱乐讯正在湖南卫视每晚黄金档热播的电视剧《伪装者》已然成为今年火的一塌糊涂的谍战剧,除了每日夺冠的收视,还有以胡歌、王凯、靳东领衔的高颜值组合“伪装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