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瑶韩庚“闺蜜”互动频 一年一合作友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张瑶与韩庚现场“逗比”
张瑶与韩庚现场“逗比”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正在忙于电影《大话西游终结篇》拍摄的韩庚与张瑶在微博大晒戏服合照,至尊宝与牛香香齐为网友点赞的搞怪照引发疯狂转发,张瑶与韩庚的友情也随即引发热议。

  微博po照中,身着至尊宝与牛香香戏中造型的两人喜感十足,带着口罩向网友点赞,造型“酷酷哒”。张瑶与韩庚的表情更是“神同步”,可见两人友情之深。微博一经发布,就引发热议。细心的网友发现,张瑶不光转发该微博回应,还发布微博支持韩庚新专辑,各种互动可谓是“闺蜜情深”。

  早在电影《致青春》中就有合作的两人三年来可谓是“一年一合作”,友情颇深。据悉,此次的《大话西游》也是经“至尊宝”韩庚的举荐才有了张瑶版的“牛香香”,对此张瑶本人和表示,韩庚不光是自己的好友,更是“伯乐”。而不少粉丝更是羡慕纷纷,“要是有个韩庚这样的男闺蜜就好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6/n421266233.shtml report 831 张瑶与韩庚现场“逗比”搜狐娱乐讯近日,正在忙于电影《大话西游终结篇》拍摄的韩庚与张瑶在微博大晒戏服合照,至尊宝与牛香香齐为网友点赞的搞怪照引发疯狂转发,张瑶与韩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张瑶韩庚“闺蜜”互动频 一年一合作友情深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