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索命暹罗之按摩师》曝先行预告 10月3日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概念海报
《索命暹罗之按摩师》概念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电影《索命暹罗之按摩师》由泰国“鬼片泰斗”塔韦华-温泰执导,林保怡、高捷、袁百梓卉、黄恺杰等众位明星联袂主演的《索命暹罗之按摩师》今日发布先行预告。

  这支首度曝光的预告将惊悚贯穿到底,围绕着一家闹鬼的按摩店展开。配上泰国宗教风情浓郁的建筑,顿生一种神秘之感,构建出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惧。预告片以一间按摩院的远景展开,虽名为“春风堂”,但却让人寒意阵阵。伴随着泰式木门的打开,接踵而来的是一连窜的厉鬼缠身、尸油致命、降头反噬 ……

  “听说你们春风堂养着鬼!”预告片中,男主角黄恺杰虽心存疑虑,但仍赤裸着上半身,享受着泰式按摩的“温柔陷阱”。预告片随即进入最高潮。节奏加快、呼吸急促,一段段精彩的快速蒙太奇拼接让观者大呼过瘾。抽搐的神经与内脏,眼神灵异的壁画,快被烧焦的活人,白衣缠身的女鬼,种种恐怖元素叠加到一起,配合诡异的音效,让预告片的整个基调充满了恐怖的色彩。

  都说日光之下没有黑暗,《索命暹罗之按摩师》偏偏反其道而行之,一改以往恐怖片“画面黑漆漆一片乱”的风格。全片皆在泰国拍摄,取景为曼谷百年老房Silom Rd81号,古典清新的泰国建筑,精致讲究的道具与场景,一张张熟悉演员的脸庞。所有故事的发生都在明亮的基调下进行,尽显该片的“清新”之处。让自然光下的黑暗慢慢渗透到观众的心里,让渗透骨间的惊悚成为观众观影的最强印象。

   《索命暹罗之按摩师》将在10月3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6/n421265648.shtml report 2910 《索命暹罗之按摩师》概念海报搜狐娱乐讯电影《索命暹罗之按摩师》由泰国“鬼片泰斗”塔韦华-温泰执导,林保怡、高捷、袁百梓卉、黄恺杰等众位明星联袂主演的《索命暹罗之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