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猩球崛起3》确定反派人选 伍迪-哈里森担当

来源:搜狐娱乐
科幻片《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正在筹备之中
科幻片《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正在筹备之中


  1905电影网讯 福斯出品的科幻片《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之中,在加布里埃尔-查瓦里亚确认要出演影片中的人类角色后不久,又有一个重要的角色敲定了演员。据了解,伍迪-哈里森将会在影片中扮演一个叫做科内尔的角色,这个角色影片中最大的反派,他将和猩猩凯撒所领导的猩猩大军决一死战。而从影片的标题《终极之战》来看,这很有可能会是这个系列《猩球崛起》的最后一部电影。

  《猩球崛起》系列起源于福斯1968年完成的科幻片《人猿星球》,当时一经推出就引起了广泛热议,其后福斯连续推出了4部续集,在1968-1973年完成了《人猿星球》的五部曲电影。这个系列当时的终结也是由于票房越来越走低的缘故,不过这个最初的系列也给之后的《猩球崛起》提供了很多创作素材和参考依据。2001年蒂姆-波顿完成了新版《人猿星球》,由马克-沃尔伯格主演,不过因为基本是沿用了1968年版的故事主线,没有拍出太多新意,最终福斯没有在这部电影的基础上加以拓展。而《猩球崛起》系列则是新千年里科幻片的典范之作。《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2014年全球公映,最终收入7亿美元的全球票房,远远超越了2011年的《猩球崛起》,并且《猩球崛起2》还是在人类角色全部更换的前提下,可见这个重启的科幻系列已经形成了强大的号召力。《猩球崛起3》的导演仍然是上一部的马特-里夫斯。应该说,这部电影很有看点。

  影片目前定于2017年7月14日北美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6/n421257684.shtml report 1157 科幻片《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正在筹备之中1905电影网讯福斯出品的科幻片《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之中,在加布里埃尔-查瓦里亚确认要出演影片中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猩球崛起3》确定反派人选 伍迪-哈里森担当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