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心英雄>男神团变马里奥 张杰黄子韬搞笑变声

来源:搜狐娱乐
 <真心英雄>男神团变马里奥

  搜狐娱乐讯 大型户外真人秀《真心英雄》将于本周五晚22:00播出电视版第七集,男神团携黄子韬熊黛林、贾玲、赫子铭组成超大型比拼团,变身马里奥挑战“超级马丽闯关赛”。爆笑艺能感持续发力,带来搞笑的氦气变声,黄子韬变高音现场撒娇,张杰嗲声高唱《真心英雄》爆笑全场。

  《真心英雄》男神团秒变马里奥 蹦跳模仿惟妙惟肖

  六大男神携众明星在《真心英雄》多次身着“另类”装扮登场,卖萌款水手服、酷帅型机车装、童趣式大树衣……演绎或酷炫或呆萌的真心秀场。本期节目中,众男神携嘉宾身穿背带工作服,化身水管工造型,变身马里奥。

  张杰变身“马里杰”,淘气指数直逼“张三岁”,手戴超大萌系手套高举至头顶,单腿跳起,将马里奥头顶蘑菇,拾获金币的名场面模仿的惟妙惟肖。

  小综郑元畅和军师陈学冬,呆萌的长相搭配红色工装帽,举手投足尽显可爱。贴着可爱胡子的“马里冬”,两撇胡子向外翘起,双手抱胸踱步小跳,不断耸肩的古灵精怪模样惹人喜爱。资深玩家“马里畅”也与胡子较起了劲儿,只见他一把撕下歪掉的两撇胡子后,又小心翼翼的贴上,引得杨坤不自觉的也跟着摸起了自己的胡子。

  男神一秒变身小可爱,在马里奥装扮下纷纷爆发童心,六个大老爷们竟然在现场认真探讨起“怪兽和公主”的故事。欲知详情,敬请期待本周五晚《真心英雄》。

  张杰黄子韬吹气球搞笑变声 现场演绎“嗲”版《真心英雄》

  本期《真心英雄》男神团现场挑战氮气变声“笑”果不断,男神和嘉宾在吸入氮气后,声音都变得更加尖锐可爱。原本浑厚的嗓音突然变得“嗲声嗲气”,劲爆的“笑”果惹得现场观众大笑连连。

  “张三岁”张杰率先尝试氦气变声,在吸入装在橘色气球中的氦气之后声音变得十分可爱,这让在一旁的熊黛林大呼“好可爱”!玩心大起的张杰,现场清唱《真心英雄》,吸完氦气之后唱歌变得十分的“嗲”,童声可爱的声音不仅逗笑了自己,更是乐翻了男神团。

  超人气小鲜肉黄子韬抱着粉色气球吸入氦气后,萌声爆发撒娇满分,做起了自我介绍,语速变快的同时话也变多了,引得赫子铭幽默调侃道:“话都变多了!”

  众男神可爱卡通变音,更多精彩锁定周五晚22:00江苏卫视《真心英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6/n421255843.shtml report 1958 <真心英雄>男神团变马里奥搜狐娱乐讯大型户外真人秀《真心英雄》将于本周五晚22:00播出电视版第七集,男神团携黄子韬、熊黛林、贾玲、赫子铭组成超大型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