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杰尼斯结婚名额紧张 城岛茂无人岛优先结婚靠后

来源:搜狐娱乐
白石美帆 宫崎葵
白石美帆 宫崎葵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组合TOKIO队长城岛茂日前在东京都内举行的新广告发表会上被问到前几日同团成员国分太一结婚,城岛茂也在发表会上祝福了成员新婚,并表示自己的婚期还要往后排。>>>>>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当天城岛茂的记者会被安排在国分太一结婚记者会的2个半小时后举行,城岛茂也在发表会现场为成员送上新婚祝福。作为TOKIO最年长的成员,今年已经44岁的城岛茂,成员们也都希望他能尽早恋爱结婚。在此前的街头问卷调查中,城岛茂也在“希望他能快点结婚的杰尼斯偶像”排名中名列一位。但在现场被问到结婚相关问题时,城岛茂却表示看着比自己年龄小的两名成员结婚并不着急。自己为结婚烦恼的时期也已经过去了。以前他曾对成员表示过不会比前辈东山纪之早结婚,现在前辈也已经在2010年顺利完婚,城岛茂却表示比起结婚,自己在无人岛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明天后天也要上岛拍摄节目,比起结婚应该先操心找女朋友的事。

  在国分太一宣布结婚后,杰尼斯事务所社长喜多川在采访中表示,就算是偶像到了适婚期也不是不可以结婚,只要能够承担婚后或许会带来的人气下降等一系列后果,事务所方面并不反对偶像们结婚。这一发言在粉丝群中引发了大量讨论,此前粉丝间传言“每个组合只能有一个成员结婚”的“规矩”已被打破,接下来或许婚期将近的杰尼斯偶像也浮出水面。首先是今年迎来出道20周年纪念的V6成员长野博、冈田准一。由于国分太一也是在出道20周年纪念后宣布结婚的,已与女演员白石美帆半公开交往过一段时间的长野博,以及前不久被周刊杂志拍到与宫崎葵友人升级为恋人的冈田准一最有可能在20周年纪念活动结束后迅速宣布结婚。同时根据圈内人士爆料,SMAP、TOKIO成员也依然是结婚的有力候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6/n421252407.shtml report 1325 白石美帆宫崎葵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组合TOKIO队长城岛茂日前在东京都内举行的新广告发表会上被问到前几日同团成员国分太一结婚,城岛茂也在发表会上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杰尼斯结婚名额紧张 城岛茂无人岛优先结婚靠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