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诗芸晒新发型 王阳明:就是爱穿我的衣服

来源:中国新闻网
蔡诗芸晒新发型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蔡诗芸与王阳明曾经有过一段恋情,分开8年后又重燃爱火,两人现在已经订婚,并将于12月27日完婚。15日,蔡诗芸在社交网站晒出一张自拍照,王阳明留言则泄露了两人的小秘密。

  今日,蔡诗芸在社交网站晒出新染了黑发造型的自拍照,由于发色和先前变化太大,还调皮留言,“你们还记得我吧”。随后,王阳明直接给她留言称,“就是爱穿我的衣服”,两人甜蜜互动引发网友热议。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915/n421206550.shtml report 716 蔡诗芸晒新发型中新网9月15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蔡诗芸与王阳明曾经有过一段恋情,分开8年后又重燃爱火,两人现在已经订婚,并将于12月27日完婚。15日,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