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限男人帮酷暑斗卫军 高温下孙红雷速救群演

来源:搜狐娱乐
搞怪孙红雷引爆笑
搞怪孙红雷引爆笑

“极限男人帮”成功登顶
“极限男人帮”成功登顶

孙红雷机智“玩”卫军
孙红雷机智“玩”卫军

孙红雷教育卫军
孙红雷教育卫军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晚播出的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带领“极限男人帮”们来到了“火炉”南京,他们需要在高温下躲过卫军的层层看守,最终拿到能量源回到现实世界才算胜利。“幼稚王”孙红雷此次再玩心大起,层出不穷的手段可谓“玩坏”了卫军们,虽是敌人关系,可看到卫军演员中暑便立刻急救,毫无明星架子的他也被赞“贴心大哥“。

  为闯关“不择手段” 孙红雷脑洞大开“玩”卫军

  本期节目为虚拟游戏世界,“极限男人帮”必须想出有效方法躲过卫军的追捕从而找到通关的线索。“幼稚王”孙红雷此次脑洞大开玩转多重身份,精彩连连。他先是装扮成“孙则成”孙副站长把卫军们完全“唬”住忘记了任务,接着带领兄弟们伪装成摄像屡次逃过卫军们的追捕,不仅如此机智的他还在“民工”、“诗人”、“豪门少爷”等各种身份间转换自如,不论是高声挑衅卫军遛的他们团团转还是严肃脸上课批评他们,“幼稚王”孙红雷都“玩”的卫军一头雾水,最终帮助兄弟们一起顺利闯关。

  高温拍摄卫军中暑 孙红雷为救群演放弃任务

  在本期《极限挑战》拍摄当天南京预报温度达到了39度,而导演实测的体温则达到了43度的高温,“极限男人帮”要在酷暑下进行室外拍摄十分辛苦,“幼稚王”孙红雷为了完成任务不仅要爬城墙、找线索,还要全场狂奔和卫军们斗智斗勇。在第二关火车站找电台的时候,正在和卫军们赛跑的孙红雷突然发现有一名卫军群演不舒服中暑了,贴心的他立刻说终止录制,搀扶这名卫军来到阴凉处休息,并嘱咐道:“喝水别太急,慢点喝,在这休息一会。”为了救群演毫无犹豫放弃自己任务,孙红雷此举也引来观众大赞,“毫无明星架子,大哥真是太暖心了”。

  其实向来暖心的孙红雷不仅在节目中对兄弟仗义,在拍摄中也是一直非常亲民。无论是拉着路人聊家常学方言,还是寻求帮助一直感恩,搞怪的孙红雷却让人觉得很温暖,在地铁上他会表演节目,碰到环卫工人他会表示尊敬,他不像明星,更像活在每个人身边的那个贴心的大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5/n421154290.shtml report 2611 搞怪孙红雷引爆笑“极限男人帮”成功登顶孙红雷机智“玩”卫军孙红雷教育卫军搜狐娱乐讯上周日晚播出的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带领“极限男人帮”们来到了“火炉”南京,他们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极限男人帮酷暑斗卫军 高温下孙红雷速救群演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