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友周杰伦生子 柯有伦《十嫁》约会安又琪

来源:搜狐娱乐
 柯有伦安又琪甜蜜约会擦出爱情火花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档大型明星婚恋真人秀《十周嫁出去》已于上周六晚21:00浪漫开约!超女冠军安又琪成为待嫁准新娘,万里挑一海选万能夫君。节目首次约会,安又琪与周杰伦好友柯有伦开启一段浪漫之旅并承认对其很有感觉,最终他能否成功晋级赢得女神芳心?

  好友周杰伦生子34岁柯有伦着急 报名安又琪全球约会

  34岁的柯有伦一直给人阳光帅气的形象,看到好友周杰伦已结婚生子生活甜蜜幸福,首次吐露自己的心声:“现在到了这个年纪,其实家里人也还是会很担心,因为自己现在还是单身,当然不希望一直是妈妈陪着我,希望这个机会可以进一步认识安又琪。”

  柯有伦是台湾当红歌手、演员,也是“星二代”。他的父亲柯受良,与刘德华吴宗宪合唱的《笨小孩》十余年间仍被传唱。柯有伦靠自己的实力在好友周杰伦首次导演的电影《天台爱情》中出演“黑轮”,演技获周董称赞。

  上周六晚21:00《十周嫁出去》浪漫首播,柯有伦轻松获得小朋友帮助并成功PK掉不真诚的中药世家小鲜肉和频频炫富的土豪总监,和安又琪擦出爱情火花。更有不少网友直呼:“安又琪和柯有伦好配呀!不用再找了,就他吧!”

  柯有伦大胆示爱安又琪 单膝跪地大喊“我爱你”

  为给安又琪留下浪漫回忆,柯有伦精心安排暖心约会和一群小朋友共度美好下午。柯有伦迅速和这群古灵精怪的孩子打成一片。在各位爱情小导师的“指导”下,柯有伦与安又琪互动频频,更上演浪漫求婚童话,单膝跪地对女神大喊:“我爱你。”

  小朋友的出现让两人放松不少,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比起其他两位男嘉宾的自制手工蛋糕和钻石项链,柯有伦简单真诚的约会让安又琪卸下心防,顺利迈出第一步互相牵手,随后亲自用吉他弹唱《天使》送给唯一女主角,甜蜜再次升温擦出爱情火花,最终赢得安又琪拥抱回应。

  对于首次约会的三位男嘉宾,在后续采访中安又琪中表示:“因为是同行,所以与柯有伦更有默契,跟他一起是最舒服的状态,印象很好、很有火花和好感”。安又琪只要真实,不物质。

  安又琪的全球征婚才刚刚开启,柯有伦最终能否能赢得女神芳心?敬请锁定每周六晚21:00和23:30,安徽卫视推出的《十周嫁出去》精编周播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5/n421151208.shtml report 1841 柯有伦安又琪甜蜜约会擦出爱情火花搜狐娱乐讯国内首档大型明星婚恋真人秀《十周嫁出去》已于上周六晚21:00浪漫开约!超女冠军安又琪成为待嫁准新娘,万里挑一海选万能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