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忠心护主打酱油!昆凌新剧中演女二小跟班

来源:搜狐娱乐
剧中打酱油出演女二号小跟班的昆凌也让网友大呼心疼。 


  青年时报9月15日报道 根据明晓溪原著改编的青春偶像力作《明若晓溪》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热播。这样一部神剧在近期网络上话题不少,除了吐槽明晓溪土里土气的打扮和狗血的“流星花园”剧情,剧中“打酱油”出演女二号小跟班的昆凌也让网友大呼心疼。饰演明晓溪的台湾女演员曾沛慈昨日接受采访时说,昆凌私下里很有亲切感,并且和她扮演的角色一样“傻傻的很可爱”。

  《明若晓溪》剧中明晓溪的灰姑娘打扮让人大跌眼镜,同时几个男主角的“酷炫狂拽”也让网友开启吐槽模式。和所有偶像剧一样,天真烂漫的女主角身边总有几个心机颇深的女孩,而饰演女反派背后小跟班的竟然是大名鼎鼎周杰伦的新婚妻子昆凌。

  与戏中受到百般委屈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昆凌与“小天王”周杰伦传出恋情后即身价飞涨,随后喜结连理并顺利诞下千金,日前已飞往纽约休养,可谓是人生赢家。看到昆凌昔日饰演小跟班“打酱油”,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心疼我家天王嫂”。

  对于昆凌戏外得意、戏里“受屈”的巨大落差,曾沛慈表示自己对选角工作并不知情,同时肯定昆凌私下是一个很具亲和力的人,与大家相处非常融洽。此外,曾沛慈还将昆凌本人与故事中的角色进行了一番对比,认为二者有一个共同点,都是傻傻的非常可爱。而昆凌甜美的声音也让大家对她说的话非常受用,并一致认为昆凌是反派中最可爱的,“是一个小天使”。而当记者追问拍摄期间周杰伦是否来探过昆凌的班时,曾沛慈则笑而不答,“我真的不知道他有没有来探过班,这可能要问昆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5/n421139237.shtml report 1420 剧中打酱油出演女二号小跟班的昆凌也让网友大呼心疼。青年时报9月15日报道根据明晓溪原著改编的青春偶像力作《明若晓溪》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热播。这样一部神剧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忠心护主打酱油!昆凌新剧中演女二小跟班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