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小春北京开新店 自曝“工资”都交老婆管

来源:搜狐娱乐
陈小春开新店好友助阵
陈小春开新店好友助阵


  搜狐娱乐讯 9月14日下午,陈小春现身北京,为自己的新餐馆宣传造势,好友陈浩民、吴永伦、彭敬慈也到场助阵。陈小春表示这个餐厅还没挣到钱,不过他不懂理财,平时财务都给太太应采儿打理,有记者笑称应采儿是“管家婆”,护妻心切的陈小春忙打断道:“管家女人好不好,还没到婆。”在媒体面前大秀了一把恩爱。另外,前不久有港媒爆料,陈小春豪掷七千万购置豪宅,陈小春则回应称那是去年的事情。

  虽然开了餐厅,但陈小春不会也没有兴趣做饭,太太也没有要求他做饭。问及小春主要负责餐厅的哪一块儿,好友陈浩民笑称:“他负责数钱!数钞票!”问及好朋友可不可以刷脸免费吃面,陈小春称:“不给钱也没办法,应该有良心的吧,不可能每一次都免费,你好意思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5/n421138091.shtml report 919 陈小春开新店好友助阵搜狐娱乐讯9月14日下午,陈小春现身北京,为自己的新餐馆宣传造势,好友陈浩民、吴永伦、彭敬慈也到场助阵。陈小春表示这个餐厅还没挣到钱,不过他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陈小春北京开新店 自曝“工资”都交老婆管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