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泰勒屁股遭咸猪手 反被人告:害我丢工作

来源:搜狐娱乐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人美事业旺。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人美事业旺,除了从不缺男友外,身旁更有一大票闺蜜与她相扶持,堪称“人生胜利组”,不过虽然她本身没搞砸任何事,但她身旁的狗屁倒灶倒是没少过,日前她的DJ男友凯文被抓包逛泰式按摩店,疑似买春,现在又有陌生人对她提告,表示泰勒害他失业,都因为小天后被抓了屁股。

  “人生胜利组”泰勒最近吃上了官司,据《丹佛邮报》报道,一个叫做穆勒的电台DJ,向小天后提告,表示自己被诬陷抓了天后屁股,因此失业,诉讼文件中写道,穆勒2013年带女友观赏了泰勒在丹佛举办的演唱会,也受邀前往后台,小两口还跟泰勒合了影,他也在该演唱会遇见某个男同事,对方向他吹嘘自己在跟泰勒合照时,偷抓了她的屁股,而当穆勒告诉保镖此事时,保镖却一口咬定穆勒是那个挽桃贼,此事最终闹得人尽皆知,害穆勒丢了工作,而网友听闻此事后,确信是泰勒胡扯,因为“泰勒才没有蜜桃臀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5/n421137069.shtml report 939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人美事业旺。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人美事业旺,除了从不缺男友外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泰勒屁股遭咸猪手 反被人告:害我丢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