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千语赞男友林峯痴情 早已视其为结婚对象

来源:搜狐娱乐
吴千语赞男友林峯痴情 


  东星娱乐讯 吴千语14日下午于将军澳电视城出席无线J2节目《兄弟帮》录影,为众人主演新片《王家欣》宣传。千语则自评亦算是痴情的人,笑谈到她的男朋友林峰 好像更痴情时,她笑说:“他也是痴痴的!痴情是好,专一的人很难得,尤其是这行诱惑太多,外面的世界又那么精彩。”

  至于林峰是否其结婚对象?千语坦言道︰“我好怕再适应另一个人,我也希望能和对方可以一世,和他这么多年都适应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5/n421133757.shtml report 782 吴千语赞男友林峯痴情东星娱乐讯吴千语14日下午于将军澳电视城出席无线J2节目《兄弟帮》录影,为众人主演新片《王家欣》宣传。千语则自评亦算是痴情的人,笑谈到她的男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吴千语赞男友林峯痴情 早已视其为结婚对象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