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碟中谍5》票房将近6亿 阿汤哥不减吸引力

来源:搜狐娱乐
《碟中谍5》海报 

《碟中谍5》中的“红盒子”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9月8日,万众期待的好莱坞大片《碟中谍5:神秘国度》在中国正式上映。电影中,汤姆-克鲁斯徒手扒飞机、高速公路飙车、水下憋气六分钟等剧情让观众大呼过瘾。截止到9月14日,票房已经将近6亿了。

  《碟中谍5》讲述阿汤哥饰演的伊桑-亨特和他的团队消灭国际恐怖网络辛迪加的故事。影片中,年过五旬的阿汤哥不用替身亲自上阵,不仅徒手扒飞机、高速公路飙车,还上演水下憋气等精彩刺激戏份,让众多新老影迷大呼过瘾。对于在片中的表现,阿汤哥近日在中国宣传时坦言,动作戏让他负担很大,但想到能让角色继续发光发热,还是觉得倍感欣慰,他希望伊桑-亨特永远也不会老。

  该电影在中国上映后一直表现优良,零点场票房突破950万,首日排片量占54.98%,夺下当日票房冠军。之后,该电影票房一直飙升,直到9月13日才被新上映的《小黄人大眼萌》超越。截止到9月14日,电影票房已经将近6亿了。

  作为派拉蒙影业公司最成功的系列电影之一,《碟中谍5》与中国的连接十分密切,不仅有张静初扮演美国CIA女官员,还与众多国内企业达成了合作。其中包括马云涉足娱乐圈的阿里影业、万达院线,还有国内著名家电品牌的植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4/n421111077.shtml report 1415 《碟中谍5》海报 《碟中谍5》中的“红盒子”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9月8日,万众期待的好莱坞大片《碟中谍5:神秘国度》在中国正式上映。电影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