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开如梦》迎高潮 董洁与“女儿”合影似姐妹

来源:搜狐娱乐
董洁《花开如梦》大结局剧照
董洁《花开如梦》大结局剧照

董洁《花开如梦》和小演员合影
董洁《花开如梦》和小演员合影

董洁《花开如梦》携剧中女儿
董洁《花开如梦》携剧中女儿

  搜狐娱乐讯 由董洁、张嘉译、王琳、张鲁一、陈小艺、田小洁、奚美娟等人主演的《花开如梦》正在上海热拍。董洁剧中分饰年轻时期的“娴”与“芝”两代性格迥异,却有着相同遭遇的女人。据网友爆料,该剧近日迎来了重场戏——大结局,并po出了几张董洁与剧中女儿的合影,董洁笑颜如花,淡雅甜美,与小演员不似母女,更似一对姐妹花。

  《花开如梦》改编自苏童的著名小说《妇女生活》,讲述的是一家两代女人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命运波折,展现了女性为了追求爱情与突破命运的束缚,所表现出的勇敢与执着。多年来董洁用其扎实的演技,细腻的表演,诠释了众多性格饱满的角色,征服了无数观众的心。此次《花开如梦》董洁首次挑战分饰两个性格反差极大角色。年轻时期的“娴”与“芝”,“娴”高贵热情,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芝”坚强善良,努力面对生活。《花开如梦》中的一人分饰两角,对于董洁来说是一次新的尝试,对于喜爱她观众来说,能看到董洁更多的精彩演绎,未尝不是一次放糖的大福利。

  据悉该剧近日拍摄重场戏——大结局,与电影版的结局不同,因该剧与原著的契合度更高,所以结局也更突出女性的自我独立与救赎,“芝”最终并非领养了女儿,而是自己产下了“女儿”,这个新生命的到来,也为有些阴郁的剧调带来了色彩与希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4/n421077033.shtml report 1921 董洁《花开如梦》大结局剧照董洁《花开如梦》和小演员合影董洁《花开如梦》携剧中女儿搜狐娱乐讯由董洁、张嘉译、王琳、张鲁一、陈小艺、田小洁、奚美娟等人主演的《花开如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花开如梦》迎高潮 董洁与“女儿”合影似姐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