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抗美援朝破冰之作《三八线》 张洪睿再塑士兵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张洪睿参演电视剧《三八线》
张洪睿参演电视剧《三八线》

  搜狐娱乐讯 9月11日,由王海平编剧,梦继执导的电视剧《三八线》在北京举办媒体看片会,该片由张国强、张洪睿、曹曦文领衔主演。活动现场,各位主创与大家交流拍摄的过程与感想,并播放40多分钟的片花,激烈的抗战场面和动情的解说,令现场陷入悲壮的氛围里,期待该剧早日播出。

  电视剧《三八线》主要讲述的是1950年鸭绿江上的渔民遭美军战斗机轰炸后,村里两个小伙子参加志愿军奔赴朝鲜、保家卫国的故事。与此同时,该剧还着力展现宏观大历史。随着战事的推进,中国志愿军在战场上逐渐掌握主动,获得国际舆论支持,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以生命代价赢得了最后的胜利。这是国内近几十年来首部正面反映抗美援朝的电视剧,力在逼近历史,还原战场,让观众了解到真实战况。张洪睿饰演一名指导员,不仅与同联战士共同抗战,表现出浓厚的兄弟情义,还因角色需要,在剧中又当爹又当妈,从而深刻感受到战争的不容易,在美帝国主义的轻视下,为了获得安宁祥和的生活中国志愿军所作出的努力。

  片花播放结尾,画面中出现了一个背景墙,张洪睿现场对该部分进行解说,此背景墙展示的是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牺牲战士们的墓志铭,在这场保家卫国的战争中,英勇就义的战士总数达17多万。张洪睿表示,通过此次拍摄充分了解这段历史,应该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同时也非常庆幸能够出演《三八线》,体会战争的艰辛。

  该剧将于近期在央视播出,与全国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4/n421057125.shtml report 1004 张洪睿参演电视剧《三八线》搜狐娱乐讯9月11日,由王海平编剧,梦继执导的电视剧《三八线》在北京举办媒体看片会,该片由张国强、张洪睿、曹曦文领衔主演。活动现场,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抗美援朝破冰之作《三八线》 张洪睿再塑士兵形象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