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曝《锦绣缘2》黄晓明搭档韩星朴信惠

来源:搜狐娱乐
 网曝《锦绣缘2》黄晓明搭档韩星朴信惠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自去年成功打造《锦绣缘之华丽冒险》之后,黄晓明再担出品人,并主演该系列姐妹篇《锦绣缘璀璨年华》,更邀请到韩国人气明星朴信惠共同谱写一出动人的跨国恋曲。该剧将背景放在纸醉金迷的珠宝古董市场,初出茅庐的珠宝鉴定师方佳音偶遇璀璨集团老总崔暨业,一场乱世黄金盛事珠宝的传奇故事就此展开。

  微博还曝光黄晓明和朴信惠两人多张美帅照。据悉,素有“韩国男神收割机”之称的朴信惠,此次辗转内地市场,将和自己最欣赏的中国男艺人黄晓明首度合作,表示十分的开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4/n421036402.shtml report 934 网曝《锦绣缘2》黄晓明搭档韩星朴信惠搜狐娱乐讯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自去年成功打造《锦绣缘之华丽冒险》之后,黄晓明再担出品人,并主演该系列姐妹篇《锦绣缘璀璨年华》,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网曝《锦绣缘2》黄晓明搭档韩星朴信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