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柯震东吸麻后首代言 叹《捉妖记》换角可惜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柯震东在吸大麻案之后,首次接下了代言,化身成为郭靖,在现场还真的威风凛凛找来老鹰让柯震东当领鹰人,想不到这只鹰竟然不太受控制啊。不过因为电影《捉妖记》遭到换角,现在电影卖破纪录,柯震东也难掩心情有点低落。不过现在好友王大陆因为「我的少女时代」爆红,有人说声势直逼柯震东,对此,柯震东倒是力挺兄弟。第一次接下代言,推估代言拿下超过百万酬劳,不过好友房祖名出狱之后前阵子被拍到上夜店,柯震东也知道这个消息。复出不容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910/n420789398.shtml report 582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柯震东在吸大麻案之后,首次接下了代言,化身成为郭靖,在现场还真的威风凛凛找来老鹰让柯震东当领鹰人,想不到这只鹰竟然不太受控制啊。不过因为电影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